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開閉幕變更場地 體育局:傾向在台北田徑場

2017世大運傾向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7世大運傾向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5/08 14:18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2017世大運確定不在大巨蛋辦了!體育局副局長丁若亭表示,FISU(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下週派人來台視察,屆時會把所有場館選項向FISU報告,讓FISU了解情況;7月在FISU召開的執行委員會提出更換場地要求,但丁若亭沒把話說死,僅強調世大運開閉幕目前傾向在台北田徑場舉行。

大巨蛋安全問題疑慮未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個月底市政會議裁示,開閉幕改到台北田徑場舉行,不過,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做最壞打算。」現在要修還是要拆都不確定,他要求體育局長以把開閉幕場館設在台北田徑場做準備,把世大運與大巨蛋脫鉤。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丁若亭僅表示,世大運開閉幕式確定不在大巨舉行,至於是否改到台北田徑場,兩人持保留態度,丁若亭強調,台北田徑場是北區最大的場地,辦過聽奧,也是比較新的場域,「這場地周邊環境比其他場地來得要好。」傾向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而棒球賽事原先計劃在大巨蛋、天母棒球場與新莊棒球場舉行,目前確定會增加天母、新莊棒球場的比賽場次。

丁若亭說,FISU下週派人來台視察,屆時會把所有場館選項向FISU報告,讓FISU了解情況;7月在FISU召開的執行委員會提出更換場地要求,按照規定,撤換場地需在比賽前一年半提出,完全符合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