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務官隨朱登陸遭質疑 國民黨智庫表遺憾

6位事務官日前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第10屆「國共論壇」,引來在野黨抨擊黨政不分,國民黨智庫今天聲明強調,對這些官員今天在立法院遭到在野黨立委強大壓力,深表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6位事務官日前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第10屆「國共論壇」,引來在野黨抨擊黨政不分,國民黨智庫今天聲明強調,對這些官員今天在立法院遭到在野黨立委強大壓力,深表遺憾。(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6 15:1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6位事務官日前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第10屆「國共論壇」,引來在野黨抨擊黨政不分,國民黨智庫今天聲明強調,經濟部、文化部、教育部、陸委會、農委會等部會6名行政官員,是以「特邀專家」名義與會,主要希望能透過此一平台,為國內產業、農漁民、青年基層、文化教育等「三中一青」領域爭取權益,朝野各界應予以肯定,對這些官員今天在立法院遭到在野黨立委強大壓力,深表遺憾。

國民黨智庫「財團法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指出,國共論壇雖由該會與中共中央台辦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共同舉辦,但參加論壇的各領域代表,不分黨派,也非僅侷限國民黨員,而且外界所謂「國共論壇」並非「兩岸經貿文化論壇」的簡稱,完全是一個開放、公開、透明的討論平台。

聲明並強調,未來如果民進黨、台聯黨等政黨代表也願意參與,該基金會將持熱烈歡迎的態度,並期待民進黨、台聯黨等政黨與朝野政黨,一起共同攜手合作為爭取台灣各領域權益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