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不選2016?王金平尊重 洪秀柱認「非正式表態」

王金平今天受訪時表示,朱立倫怎麼決定,大家尊重就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王金平今天受訪時表示,朱立倫怎麼決定,大家尊重就好。(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4/17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外界勸進聲浪不斷,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明確表態,強調自己不會參選2016,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表示「人各有志」,強調尊重朱的決定。

距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1年,國民黨至今人選未定,黨內參選呼聲最高的朱立倫上午面對媒體追問時回應「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重申會把新北市長任期做滿。

王金平今天受訪時表示,朱立倫怎麼決定,大家尊重就好,面對媒體追問,朱表態不選後,是否有意投入明年選戰,王金平則說目前院會還有很多事,不是處理參選問題的時候。

先前表態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則認為,朱立倫上午應該是被問煩了,不認為朱正式宣布不選,洪秀柱說,不管朱選或不選,都要把原因講出來,藉由較正式的場合宣布,對各界都是一種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