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拱朱選總統 郝:他陷入苦思長考

郝龍斌強調,他希望黨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目前無論民調或坊間都認為,朱立倫是最強的人選。(資料照)

郝龍斌強調,他希望黨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目前無論民調或坊間都認為,朱立倫是最強的人選。(資料照)

2015/04/17 06:00

「朱是國民黨最強人選」

〔記者施曉光、邱燕玲/台北報導〕國民黨前天公告總統提名登記作業後,各界都高度關注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表態參選,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接受電台專訪時表態挺朱,他透露曾向朱提過,朱身為黨主席,對明年這場總統大選,有應負的責任,「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參與」,朱目前應該陷入苦思長考之中。郝強調,他希望黨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目前無論民調或坊間都認為,朱是最強的人選。

對郝的說法 王:尊重

對於郝稱朱是國民黨最強人選,動向與朱同樣受關注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受訪時表示「尊重」。

郝昨在專訪中也被問到是否會去領表?他強調,已公開說過,他個人不會參與明年的選舉,去年九合一選舉挫敗後,如何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遠比他個人參選總統更重要,所有藍營人士都同意,唯有團結才有機會一拚,「人貴自知」,他知道自己不是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所以沒有打算。

媒體昨詢問王金平,有藍委分析他的最大優勢是「馬英九是最佳助選員」,王反問:「我沒有說一定要選,怎麼有議題出來?」「這是一般人分析,我們尊重就好。」媒體追問,馬不挺就有票?王則說,這種說法誰能真正認定?尊重每個人看法就好。

至於初選程序拖延至今,是不是朱立倫擔心自己總統、黨主席與新北市長「三輸」才遲未有動作?王也說,他不清楚,一切尊重黨中央、朱主席處理。

媒體再問黨內是否有不滿情緒悶燒?王強調:「我絕對沒有,我還是尊重、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