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安檢明出爐 遠雄嗆「只做2小時」

大巨蛋體檢報告將於明天出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明攝)

大巨蛋體檢報告將於明天出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明攝)

2015/04/15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體檢報告將於明天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安檢不過「真的要考慮拆」。遠雄集團嗆北市府安檢只做2個小時,甚至連安檢小組都不願透露。

柯文哲︰不可能只做2個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那麼大的安檢小組,會議紀錄讀起來都不只2個小時,強調不可能只做2個小時。

遠雄副總蔡宗易痛批,市府拒絕透露安檢小組成員,僅在3月13日由副市長林欽榮帶隊赴大巨蛋安檢,但卻不讓遠雄人員陪同「進門到離開,只有2個小時」,安檢小組甚至從未聽過遠雄的報告,「難道2小時的安檢比不上過去數年的各種審查?」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澄清,2月底成立安檢小組以來,已經開過11次會議,也有邀請遠雄委託的瀚亞建築師事務所參與3次,包括3月3日首次會議;3月13日實地勘查,還有4月7日,所以不會只有2個小時。

針對遠雄質疑不願透露安檢小組名單,林欽榮則回應,他是體檢小組召集人,必須負起責任,不希望有任何人去干擾委員,但明天會公布完整委員名單,委員們也會出席,接受檢驗。

林欽榮透露,明天不只是大巨蛋體檢,整個體育園區的安全問題,包括文化城、商場、旅館與辦公室,還有巨蛋的結構、安全條件、緊急災難等情況,都會有充分數據和電腦模擬,「會很負責任的跟市民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