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意外》柯P要求寫得更仔細 中捷檢討報告二度退回

北捷針對中捷的工安意外寫檢討報告,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昨天捷運局的檢討報告內容表達,認為仍不夠精準,導致報告二度被退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北捷針對中捷的工安意外寫檢討報告,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昨天捷運局的檢討報告內容表達,認為仍不夠精準,導致報告二度被退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12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綠線工程日前疑因施工不慎,發生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的悲劇。而北市捷運局在此工程負責設計、施工與監造,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便要求捷運局交出檢討報告,不過副市長林欽榮昨天對報告不滿意,退回報告要求重寫,直到昨日16時左右,報告才上網。不過今(12)日下午捷運局召開局內會議,會中柯文哲對重寫的報告仍不滿意,導致報告二度被退回,他並要求同仁要把報告寫得更仔細,明(13)天再送到市長室。

北市工管處長簡哲宏表示,市長認為昨天的檢討報告重寫後,表達仍不夠精準,不過柯文哲並沒有責怪的意思,是希望把報告寫得更仔細,將會把檢討報告做出微調,明天再送到市長室給柯文哲裁示。

工管處透露,因為中捷的意外發生當時訊息太混亂,彙整資料需要時間,雖然同仁漏夜趕出報告,不過報告不夠完整,像是事件發生的原由,以及事件經過,報告內也沒有市府的反應等,才會讓柯文哲認為檢討報告不夠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