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控股公司只做票券業務? 徐弘庭:柯P資訊錯誤

柯文哲說悠遊卡過去只有票券業務,被議員徐弘庭打臉。(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說悠遊卡過去只有票券業務,被議員徐弘庭打臉。(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01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表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薪水應該減薪,對此議員徐弘庭表示肯定,不過他也認為柯P對悠遊卡公司相關資訊掌握不足,強調柯P智商在高,拿錯的資料做判斷會是未來最大問題。

柯文哲指出,控股公司過去只做「票券」這件事,應擴大發展電子商務,把董座增為2人。對此徐弘庭臉書回應,悠遊卡公司早在連勝文和他任職期間,就已做出「一分為二」的決策,過去悠遊卡公司以及投控公司用同一批員工,做了多項不同的業務,包括柯P提出的「電子商務」。

他直指柯P拿到錯誤資料,根本不是柯P所說的控股公司過去只做票券業務。他也批評,「市長,你的智商再高,底下的人若給你不對的資料,偏聽、拿錯誤的資訊做判斷將會是你未來最大的問題。」

柯P日前不清楚為何悠遊卡公司董座要1變2,把事情推給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遴選委員會,讓徐弘庭怒嗆「這不就和馬英九的美河市案一樣嗎?」今天徐再度嗆柯。

不過徐也在文中表示,他寧可相信是遴選委員會給了錯誤資料,陷柯P不義,並非柯P對市政掌誤不足。另外,他也呼籲賀陳旦說明遴選委員會的決議、理由。

相關連結請見︰

徐弘庭臉書

徐弘庭po文,認為柯P資訊錯誤。(圖擷自徐弘庭臉書)

徐弘庭po文,認為柯P資訊錯誤。(圖擷自徐弘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