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遭爆「做半套」今開庭 雙方各說各話

日前嘉義市長涂醒哲遭爆料出入有「做半套」的護膚店,涂憤而提告,嘉義地院今日開庭,法官盼雙方能和解。(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日前嘉義市長涂醒哲遭爆料出入有「做半套」的護膚店,涂憤而提告,嘉義地院今日開庭,法官盼雙方能和解。(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5/03/24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嘉義市長涂醒哲遭爆料出入有「做半套」的按摩護膚店,涂認為不符事實憤而提告爆料者及報導此新聞的《中國時報》及「壹電視」,嘉義地院今日開庭,法官盼雙方能和解。

今年初簡姓男子向媒體爆料,涂醒哲常上一間「半套」護膚店,且公布店內小姐談話的錄音檔,女子稱自己是「市長專屬」,消息傳出遭涂否認是事實,且向地檢署控告簡男。

事後,涂醒哲也委託律師具狀向嘉義地方法院控告報導的《中國時報》及「壹電視」的媒體負責人、採訪記者等人,提出損害名譽的民事賠償,並要求2家媒體在4大報全國版頭版道歉3天,以回復名譽。

但2媒體委託的律師表示,相關的報導內容均有合理的查證及證據,報導內容並無侵害原告名譽的用意。

面對雙方各說各話,審理法官當庭詢問雙方是否有和解的空間,原告律師表示要再詢問當事人意見再做評估;被告律師則說,要先看過和解方案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