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說進步連線是「姚家軍」 姚立明:有點奇怪

柯文哲(左)說進步連線是「姚家軍」,姚立明(右)則說,這些人找他幫忙就被歸類為姚家軍,有點奇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左)說進步連線是「姚家軍」,姚立明(右)則說,這些人找他幫忙就被歸類為姚家軍,有點奇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3/23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籌組「進步連線」進攻2016國會,成員包括柯競選總部發言人潘建志、柯市府廉政委員楊實秋、徐嶔煌等人,被媒體解讀為「柯家軍」,柯文哲上午受訪則說是「姚家軍」。姚立明晚間表示,這些人找他幫忙就被歸類為姚家軍,有點奇怪。

據媒體報導,「進步連線」成員目前8人,準備分頭進攻台北市、新北市、新竹市立委,包括北市府廉政委員會的北市前議員楊實秋、名嘴徐嶔煌;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潘建志與林筱淇、柯競選總部組織部顧問劉坤鱧、樹黨的潘翰聲與林佳諭、「無殼蝸牛運動」發起人李幸長。據稱,進步連線背後的靈魂人物是姚立明。

柯文哲今早受訪說,這件事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今早才聽說。他澄清,「沒有柯家軍,我看那是姚家軍,姚立明在組織,我都不曉得」。

姚立明今晚受訪則表示,這件事從未跟任何人提過,也沒跟柯文哲講過,「因為他們沒有找柯P幫忙,找我幫忙,就變成姚家軍,這有點奇怪了,有點太『古裝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