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接台水?台水董座阮剛猛:還沒被告知

自來水公司爆政治酬庸,據傳前苗栗縣長將出任自來水公司董座,月薪至少16萬3000元。(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自來水公司爆政治酬庸,據傳前苗栗縣長將出任自來水公司董座,月薪至少16萬3000元。(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3/23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面臨68年以來最嚴重的旱災,自來水公司卻在此時驚爆政治酬庸,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將出任台水公司董事長,月薪至少16萬3000元。台水董事長阮剛猛今在立院答詢前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告知,且還沒有到達退休年齡,退休前一定會全力以赴。

除了劉政鴻傳接台水董座,日前也傳出傳楊秋興將接掌台鹽董座,並由馬總統親自拍板交辦經濟部,人事案最慢月底前確定。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則質詢經濟部長鄧振中,台水究竟有沒有要換董事長?鄧振中對此否認,表示總統對於人事安排「沒有交代」,至於台鹽董事長由前政務委員楊秋興接任,完全是經濟部做的決定。

台鹽現任董座洪璽曜今在立院備詢時表示,上週被告知去職,但他早在今年2月就已經申請退休,至於台水董座阮剛猛則指出,還沒有到退休年齡,在未退休前,一定使命必達、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