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聯手藍營議員 臉書砲轟柯P:「去檢查IQ」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市議員王欣儀聯手,在臉書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砲。(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市議員王欣儀聯手,在臉書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砲。(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5/03/21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內湖山老鼠案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放話,嗆柯P為「柯一世」,國民黨議員王欣儀也跟著加入戰局,透過蔡正元臉書留言,先酸柯P「演假228受難家屬太入戲」,再嗆一向自詡聰明的柯P,應該去檢查一下IQ。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踢爆內湖警分局員警縱放山老鼠後,柯文哲氣得一度要將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拔官,但擔心先判後審會有問題,目前暫緩拔官一事,柯P坦承當下太情緒化,昨晚已有所反省,仍惹來藍營人士冷嘲熱諷。

蔡正元在臉書指控,柯文哲與高嘉瑜狼狽為奸,柯「狼」肆意陷害忠良,踐踏警察尊嚴,高「狽」則急著選立委,因此設計構陷忠良,污辱內湖警察。

王欣儀則透過在蔡正元的臉書留言,隔空向柯文哲喊話:「您跟警察有仇?」、「還是演假228受難家屬太入戲?」

王欣儀表示,高智商不等於不愚昧,柯文哲未查證清楚,莽撞發飆,踐踏警界尊嚴,動不動質疑貶低別人智商多少,但領導統御靠的是EQ,不只是IQ。

王欣儀嗆聲,稱柯文哲應該立刻去市立聯合醫院,或者他心中只有台大醫院也可以,「檢查一下您的IQ到底有多大問題?」

相關臉書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