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自稱「不是秦二世」蔡正元酸:柯一世猛多了

蔡正元說,柯文哲「身為『柯一世』比『秦二世』猛多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正元說,柯文哲「身為『柯一世』比『秦二世』猛多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21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爆發疑似山老鼠案,市長柯文哲昨(20日)上午在治安會報時,拿出市議員高嘉瑜指控,疑似盜砍樹木照片,質疑內湖分局長張夢麟,張當場指該張照片為漂流木,引起柯文哲不滿,直言想起秦朝「指鹿為馬」故事,強調自己不是「秦二世」,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酸他是「柯一世」,比「秦二世」猛多了。

不滿內湖警分局員警疑似縱放山老鼠,柯文哲昨一度氣得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但晚間緊急喊卡,強調要等檢方調查完成再究責。

柯文哲昨天的火爆發言,也引起蔡正元關注,在臉書封柯文哲為「柯一世」,先翻舊帳提及去年選戰期間竊聽風波,指責柯當時硬指「老鼠尾」為竊聽器來抹黑他。

蔡正元接著指出,柯文哲「身為『柯一世』比『秦二世』猛多了」,抨擊柯文哲未待檢方查明,僅憑著高嘉瑜指控,就氣得想把張夢麟撤換。

僅管柯文哲事後緊急喊卡,全案也交由檢方調查,但蔡正元仍批評,如果調查後發現,該批爭議檜木真為「盜採木」,柯文哲必然會得到支持者掌聲,但若查明證實為「漂流木」,柯也還是會「不可一世」。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