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員建議款 藍營要刪、綠營護航

副市長邱太三(左二)向議員說明議員建議款編列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副市長邱太三(左二)向議員說明議員建議款編列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2015/03/18 15: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今天審查工務局俗稱「議員建議款」預算、金額3億8750萬元,國民黨議員詹江村認為,議員工程款長期遭外界污名化,建議全數刪除自清,但詹江村建議反遭綠營議員反對,並以擱置方式技術性杯葛刪除建議,最後該筆預算被擱置。

該筆預算編列在工務局綜合規劃科,用途是補助各機關學校辦理公共工程建設,議員則有建議權,就是俗稱的「議員建議款」,詹江村則是建議預算全數刪除,民進黨議員林俐玲、張肇良則反對刪除,並提議擱置。

席間主席劉茂群宣布休息,讓副市長邱太三說明,只是協商仍無共識,由於同一筆預算,同時有刪除、擱置建議時,優先處理擱置,最後以19比8通過擱置案。

同意擱置議員除了國民黨李柏坊、無盟張運炳外,其餘17位都是綠營議員,至於反對擱置的8位議員,則全部都是國民黨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