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產業不好? 柯P:難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與里長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主持與里長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18 10: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雙連里里長洪振恒今早將於里長座談會中主張,日日春協會退出文萌樓、廢除市定古蹟。會前,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性產業是不好的產業嗎?柯說,「吼,妳哪個單位?問這麼難回答的題目,這就是問題嘛!對不對?人家說不要什麼專區,要不要設?很多問題嘛!很難的問題,所以頭髮越來越白。」一旁幕僚則趕緊提醒柯說,「尊重國家法律。」

對於今早日日春協會前公娼到北市府前抗議里長,柯文哲表示,如果重來一遍,在指定古蹟之前,把雙方都找來談,甚至找地主來談談,政治上,要讓每個人滿意不可能,每個都可以接受也很難,最起碼做到每個人都能忍受,所以說重來一遍,應該是用事前的溝通取代事後的衝突。

柯文哲說,現在就已經事後衝突,你問他怎麼辦,沒辦法,他現在處理方式就是把吵架雙方都找來,坐到同一個談判桌上再來處理,不然怎麼辦?

柯文哲表示,上次捷運聯合開發宅事件,就有在反省,應以事前的溝通取代事後的衝突,他今天還特別跟副市長鄧家基講,北市府分三個包括硬體、軟體、還有喬組,專門處理這種衝突,要把喬、溝通當作北市府很重要的溝通;「坦白講,文萌樓被指定成古蹟,也不是我指定的,對不對?我們就承擔嘛!對不對?這就是有衝突嘛!看怎麼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