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弊案纏身!馬英九擴大律師團 找律師接連被拒絕

總統馬英九陷入政治獻金的官司,為此他開始積極擴大律師群,希望可以打贏官司,但據了解馬英九找上的律師幾乎都婉拒委任。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馬英九陷入政治獻金的官司,為此他開始積極擴大律師群,希望可以打贏官司,但據了解馬英九找上的律師幾乎都婉拒委任。 (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18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陷入頂新政治獻金的官司,為此他開始積極擴大律師群,希望可以打贏官司,但據了解,馬英九找上的律師幾乎都婉拒委任。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馬英九為了政治獻金案,開始部署律師群,到處找律師協助,原本想找一位曾幫他打官司的律師,但該名律師婉拒馬的委任。除此之外,馬英九也找了另名在法界享有盛譽的律師,但他一聽到要幫馬打官司,立刻當場拒絕。

對此府方人士證實,先前馬英九有數件妨礙名譽的官司,都是委託曾在賴素如律師事務所任職的洪文浚,但考慮可能增加案件,以及訴訟品質,府方考慮擴大律師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