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組織部副主任入北市府 藍議員批政治酬庸

北市議員陳重文批柯文哲政治酬庸
(記者蔡亞樺攝)

北市議員陳重文批柯文哲政治酬庸 (記者蔡亞樺攝)

2015/03/11 11:5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早召開記者會,揭露新一波柯文哲人事酬庸的名單,向市府調閱柯文哲市長上任以來的「機要人員」任用資料,有40名機要人員,其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要職就高達13人,最誇張的是在資訊局擔任簡任10職等專門委員的陳蓋武,政治背景卻出任資訊專業的職缺,進一步了解發現陳竟是親民黨組織部副主任,陳重文痛批,柯文哲擺明對親民黨選後人事酬庸。

陳重文還說,向市府索取這些機要人員的學經歷背景時,市府再度以「涉及個資法」為由,拒絕提供資料,柯市長口口聲聲稱資訊公開透明,如此拒絕提供資料,讓柯的「開放政府」不攻自破,柯文哲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出席記者會的北市人事處專門委員郭國塏說,個資法有明確規範不得公開學、經歷相關資料,因此才未提供,而機要人員的任命權在於各機關首長,報給人事處後再簽奉市長核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