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批慈濟內湖開發案 釋昭慧回嗆「跟著謊言起舞」

釋昭慧針對潘建志說水利法中的河道是嚴格禁止開發的,回嗆潘別「柿子專挑軟的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釋昭慧針對潘建志說水利法中的河道是嚴格禁止開發的,回嗆潘別「柿子專挑軟的吃」。(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5/02/25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在北市內湖區的開發案,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連日以來的隔空交火,潘建志昨發文指出,慈濟不該在河道上開發,讓釋昭慧火大,今在臉書上痛罵潘完全搞錯真相,指責潘竟跟著謊言起舞。

釋昭慧表示,慈濟園區從來就不是「河道」,真正的河道位於現在的成功路,而整個內湖園區周遭的豪宅與大樓,當初全是保護區,她認為潘應先撻伐當初開發內湖保護區,在可怕的河道、斷層與順向坡蓋高聳大樓的元凶,怒嗆潘別盡是「柿子專挑軟的吃」。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鬧得沸沸揚揚,醫師潘建志昨附圖指出慈濟內湖園區原是湖面,會「積水成湖」,代表就是下雨時的水流匯集地,而基地旁邊就是順向坡,水利法中規定河道禁止開發,現在這塊基地的使用分區仍然是保護區,強調「不是人家不給你開發,是不能開發啊!」

釋昭慧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