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惡能量會致癌?醫生挺柯P 要與釋昭慧絕交

曾力挺柯文哲的醫師楊斯棓則在臉書宣示,「我取消和釋昭慧法師的朋友關係。」(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

曾力挺柯文哲的醫師楊斯棓則在臉書宣示,「我取消和釋昭慧法師的朋友關係。」(圖擷取自楊斯棓臉書)

2015/02/24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及內湖慈濟開發案,引發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不滿,批柯「口吐狂言、羞辱慈濟」;曾力挺柯文哲的醫師楊斯棓則在臉書宣示,「我取消和釋昭慧法師的朋友關係。」

楊斯棓說,台灣走向民主的路上,昭慧法師往往站在當權者的對立面,彰顯民主價值,可是這回她口出此言,「我完全無法接受,臉書能納五千友,我不差這一個。」

楊斯棓批評,把罹癌者用報應來做解讀,不但不科學,也沒有慈悲心。「沒有科學素養,沒有人文素養,繼續胡扯辯論,只會讓慈濟若干瑕疵行為被萬千蟻民繼續放大檢視。」

柯文哲日前談內湖慈濟社福園區開發案,嘆慈濟花大錢買保護區用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釋昭慧昨於臉書批評柯,還說出謾罵者產生的邪惡能量會致癌等言論,引起民眾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