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建議總統府搬至大直 府方:需慎重評估

昨日發生車輛衝撞總統府事件,駕駛自稱駕車時,正在使用手機,才不慎撞上總統府前鋼製花台。(記者姜翔翻攝)

昨日發生車輛衝撞總統府事件,駕駛自稱駕車時,正在使用手機,才不慎撞上總統府前鋼製花台。(記者姜翔翻攝)

2015/02/24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昨日發生男子開車撞到花圃事件,雖然事後駕駛表示是因為想要拿手機拍照加上路況不熟,才不慎撞到,但也引起一陣虛驚。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總統府可以搬到大直衡山指揮所,對此,總統府回應「有許多專業面向需慎重考量評估」。

針對總統府遭衝撞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如果要長治久安,總統府最理想是搬到大直的衡山指揮所,「不過這牽涉太廣,以後再講」。他還說,總統府擺在那邊不是很好,日本總督府留下來變成台灣總統府,「實在是怪怪的」。

《聯合報》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接受訪問時表示,總統府搬遷議題,討論已久,但未形成社會共識,也有許多專業面向需慎重考量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