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未過 綠議員梁文傑:失望,但不驚訝

梁文傑認為所謂公民力量幾乎不存在,遭網友質疑後刪文。(取自梁文傑臉書)

梁文傑認為所謂公民力量幾乎不存在,遭網友質疑後刪文。(取自梁文傑臉書)

2015/02/15 18:3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日前剛落幕的罷免投票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於臉書指出,「搞來搞去,又回到藍綠基本盤」。他認為,上屆民進黨在此得到7萬8千票,這次同意票為7萬6737人,還更少了,所謂「公民力量」幾乎不存在,存在的依然是民進黨選民。許多不滿的網友上梁文傑臉書提出質疑皆遭到刪文,最後梁文傑將整篇文章撤除。

對於罷免未成功,梁文傑表示,「失望,但不驚訝」,他認為,連勝文是跨越藍綠的被討厭,所以台北市長柯文哲會蠃。而討厭蔡正元的只有綠色選民,所以罷免會輸。這在其他選區一樣適用。

對此,作家藍弋丰則譏,梁文傑看來是很想要「跨越藍綠的被討厭」。

梁文傑日前宣布,已向民進黨黨中央表達接受徵召意願,希望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選舉,曾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的蕭亞譚日前也宣布投入該區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三選區現任立委為國民黨籍羅淑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