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受刑人監獄暴動 白狼稱了不起 網友砲轟

張安樂讚6名受刑人在此次事件並未傷及無辜,很善良、很了不起。(記者黃旭磊攝)

張安樂讚6名受刑人在此次事件並未傷及無辜,很善良、很了不起。(記者黃旭磊攝)

2015/02/12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大寮監獄6名挾持典獄長、戒護科長受刑人今日(12)凌晨5點多時飲彈自盡,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為此感到遺憾,表示6名嫌犯並沒有傷及無辜,且是在為社會追討不公不義,「這樣做以兄弟的角度來看,很了不起!」引發網友砲轟。

白狼對於警方昨日不讓他與受刑人見面一事感到遺憾,甚至認為警方是怕「面子掛不住」,才會拒絕讓他入場。而對於6名受刑人大鬧監獄,挾持典獄長、戒護科長,最後飲彈自盡的整起事件,白狼竟讚:「6個人都很善良!」,指他們並沒有傷及無辜,且這麼做是凸顯社會的不公不義,很了不起。

此事件引起社會莫大恐慌,6名受刑人皆為累犯,卻不滿無法假釋,而發起暴動。網友對於張安樂說法嗤之以鼻,有人就明嗆:「撞死人肇逃要小弟頂罪、砍人十幾刀斃命叫善良、賣毒吸毒戕害他人,個個重判20年以上,奪槍押人質,對員警猛開槍,叫做很善良?」

不少人認為張安樂根本顛倒黑白,「張安樂沒事就是法律最大污點」、「一群人意圖逃獄引社會恐慌,卻被說成像勇者一樣?」

高雄大寮監獄6名引發暴動受刑人於今日晨間飲彈自盡。(記者羅沛德攝)

高雄大寮監獄6名引發暴動受刑人於今日晨間飲彈自盡。(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