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廖婉汝投票 美女「隨從」吸睛

廖婉汝一旁美女「隨從」吸睛。(記者蔡宗憲攝)

廖婉汝一旁美女「隨從」吸睛。(記者蔡宗憲攝)

2015/02/07 11:07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屏東選區國民黨立委選人廖婉汝,今天早上在家人陪伴下前往投票,一行人先到住家旁的車城福安宮拜拜,隨後前往投票所投票,沿途受到不少民眾歡迎。

廖婉汝表示,登記到投票僅一個月,17個鄉鎮跑行程異常辛苦,所幸自己20年來都未離開故鄉,許多親友及支持者都開心他能出馬參選,希望當選後有機會重回政壇服務鄉親。

廖婉汝前往投票過程,身旁兩名美麗「隨從」引起不少路人目光,據了解,一名是廖婉汝女兒,另一名則是她未來媳婦,兩人賣力助選的身影,意外為料婉汝爭取不少選票。

屏東縣長潘孟安老家與廖婉汝老家僅隔一條馬路,但潘孟安由於祈福行程繁忙,加上身兼屏東選委會主委,今天並未現身供媒體拍攝投票畫面,兩人老家所在地的興安社區投票所,沒能上演兩知名政治人物同時投票的歷史畫面。

廖婉汝車城投票。(記者蔡宗憲攝)

廖婉汝車城投票。(記者蔡宗憲攝)

廖婉汝身旁旁美女「隨從」吸睛。(記者蔡宗憲攝)

廖婉汝身旁旁美女「隨從」吸睛。(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