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3自由日 香港議員談佔中、殷瑋當引言人

「自由民主論壇」將由費雪發表專題演說,總統府發言人殷瑋(見圖)、菲律賓國會議員薩民圖、韓國國會議員姜碩鎬將擔任引言人。(記者張嘉明攝)

「自由民主論壇」將由費雪發表專題演說,總統府發言人殷瑋(見圖)、菲律賓國會議員薩民圖、韓國國會議員姜碩鎬將擔任引言人。(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2 12:08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世界自由民主聯盟中華民國總會明日將舉辦「2015年世界自由日慶祝大會」,並將在1月23日下午舉辦「自由民主論壇」,晚間則在台北賓館舉辦酒會歡迎各國貴賓,參與「佔領中環」行動的香港立法會議員劉慧卿、黃碧雲將出席論壇並發表演說,其中劉慧卿曾經發言支持台灣自決,她於2003年曾說「不管兩岸統一,還是台灣獨立,只要台灣人的選擇,我都尊重。……台灣的未來應該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

外交部NGO執行長牟華瑋表示,此次世盟邀請兩位支持佔中的泛民主派議員,他們將在論壇發表演說,談佔中事件;據了解,香港立法會議員演說長度約為3分鐘,將不會有太為爭議的內容。

牟華瑋表示,其他出席此次會議的政要,還將包含帛琉參議院院長陳坎薩、關島副總督提諾瑞歐、德國國會議員費雪,其他受邀出席的國家還包含柬埔寨、寮國、尼泊爾、緬甸、孟加拉等具備民主發展潛力的國家。

「自由民主論壇」將由費雪發表專題演說,總統府發言人殷瑋、菲律賓國會議員薩民圖、韓國國會議員姜碩鎬將擔任引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