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行政院發言人轟柯P:擺什麼官架子?

胡幼偉批評柯文哲「當選後你的官威卻比過去高牆更讓人不敢恭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胡幼偉批評柯文哲「當選後你的官威卻比過去高牆更讓人不敢恭維」。(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2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針對大巨蛋案爭議進行討論,雙方同意重新議約,但柯在會談中發言「1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卻引發爭議,行政院前發言人、師大傳播所教授胡幼偉直言「官威比過去高牆更讓人不敢恭維」。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幼偉在臉書上發言批評柯文哲,一開始便質疑,什麼叫做「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並說柯若對前任市府團隊與遠雄的合約有疑慮,修改合約內容即可,為何要講「這種江湖口氣的話」。

胡幼偉指出,監察院針對大巨蛋提出的39項糾正案,糾正對象為台北市政府而非遠雄,市府應與遠雄合作把事情辦妥,而非把遠雄「當龜兒子痛罵」,胡表示,自己對遠雄也沒好感,但若對方有違約,照規定懲處即可,他更直言,若遠雄不願與市府調整合約內容,堅持照原有合約辦理,交由法院裁判「誰輸誰贏還不一定」,胡幼偉更質疑柯「擺什麼官架子呢」?

胡幼偉最後也批評,柯文哲就職後,在新聞上只看見柯「大顯官威」,應扮演監督市府角色的市議會卻沒有半點動靜,好像北市只有市府沒有議會,「這像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