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讓遠雄重新議約 鍾年晃讚:看見柯文哲2.0版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今在臉書上表示,「我看到了柯文哲2.0版」。(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今在臉書上表示,「我看到了柯文哲2.0版」。(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5/01/22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巨蛋爭議多,市長柯文哲昨晚與遠雄巨蛋董事長趙藤雄會談,最後遠雄同意重新議約,並承諾年底完工,兩人的談判結果終於讓大眾滿意。不過柯文哲上任一個月,就把馬英九任內簽訂、郝龍斌花8年還是束手無策的大巨蛋成功翻案,令大家刮目相看。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今在臉書上誇柯文哲,說「我看到了柯文哲2.0版」。

鍾年晃看到柯文哲和趙藤雄的談判結果後,今早在臉書上PO文表示,「雖然還稱不上完勝,但至少搶下第一個好球」,大讚柯文哲滿懂談判的。他說,「從先前的文攻,到昨晚遲到、中途離席(我個人研判他是故意的),這些平常在電影中才能看到的橋段,昨晚卻在公署上演」,還說看到「柯文哲2.0版」。

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有人說「柯p讓前2任市長看起來說有多愚蠢就有多愚蠢」、「現在支持柯p的應該不止85萬票」。而柯文哲之前被罵白目、說話直白,現在也有網友替他平反,說「我們不需要只會說漂亮空話的政客,我們需要的是像他這樣真正有作為的市長」,引來網友按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