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創案內定郭董?名嘴爆料「2億」交換條件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昨天在政論節目公開質疑「三創案」招標過程不單純,懷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郭台銘進行條件交換。(資料照,記者游蓓茹攝)

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昨天在政論節目公開質疑「三創案」招標過程不單純,懷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郭台銘進行條件交換。(資料照,記者游蓓茹攝)

2015/01/20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三創園區近日招標過程引發爭議,遭外界質疑根本是一場騙局,雖然鴻海透過各大報章媒體刊登表示,三創園區招標過程一切合法,要求市府公開招標資料,並給鴻海合法回應。但資深媒體人蔡玉真昨天在政論節目公開質疑「三創案」招標過程不單純,懷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郭台銘進行條件交換。

名嘴蔡玉真昨天在三立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中表示,郭董認為「三創案」按正常的招標程序走,強調過程一切合法,可是「三創」是民國99年才剛成立,質疑「三創」又沒有經驗和實績,憑什麼讓評審委員認同?蔡玉真指「郭台銘是內定拿到這個案子後,才設立一家公司」,並由兒子郭守正擔任董事長。

蔡玉真認為,這樣的得標過程要讓其他廠商認為沒有內定、沒有專門為郭台銘量身打造,實在很難杜悠悠之眾口。而且當時一宣布得標時,郭台銘就說加碼捐出「兩億」青年築夢創新發展基金,蔡進一步質疑是不是郝龍斌跟他談好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