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夫妻爭執 陳佩琪:政治人物家庭不用搞得像聖人

陳佩琪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陳佩琪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06 18:52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天傍晚在臉書發文表達對父親的感謝,指競選期間爸爸援助柯文哲支付選舉開銷,陳佩琪還提到北市高漲的房價,「其實連醫生家庭都感到無法負擔。」她還透露,選舉期間,從 MG149、 紅酒PO文事件、臉書內容、 房貸壓力、 愛滋事件…等,讓夫妻倆爭執連連上演,不過不用刻意隱瞞吵架,她還說「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

陳佩琪今在臉書感謝父親為女婿柯文哲的挺力相助,選舉期間不但陸續贈與定存單,幫忙支援選舉帳戶成立前的選舉相關支出,也盡力向親朋好友拉票,陳佩琪說年事已高的爸爸因多重慢性病纏身,短期記憶不佳,但最近看到她,總是高興地說終於看到女婿當上市長了!

提到房貸,陳佩琪也寫到,競選開銷再加上背負著與收入不相襯的高額房貸,讓夫妻間爭執變多,更坦言北市的高房價,連醫生家庭都難以負擔。文末,陳佩琪還說,「過去政治人物常把自己跟家庭搞得跟聖人一樣 ,其實神壇上盤腿而坐, 久了腳也會麻,不小心摔下來也會重傷…」所以毋須刻意保持夫妻的恩愛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