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可望保外就醫 扁媽扁子赴廟拜拜保佑

扁媽陳李慎與陳致中一同到官田西庄惠安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阿扁快回家療養。(記者劉婉君攝)

扁媽陳李慎與陳致中一同到官田西庄惠安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阿扁快回家療養。(記者劉婉君攝)

2014/12/30 12:14

〔記者劉婉君/官田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可望保外就醫,其子陳致中與扁媽陳李慎今天上午到官田西庄惠安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扁早日回家療養。

陳致中今天上午11時攙扶著扁媽到西庄惠安宮上香,兩人喃喃向神明祈求。對於阿扁可望保外就醫,扁媽說「很高興。」,陳致中表示,父親的病每拖一天就嚴重一天,88歲的阿嬤很煩惱,新年心願就是希望父親可以快回家,一家團圓。

陳致中表示,目前家人並未接到任何消息,希望法務部尊重鑑定小組的醫療專業意見。

陳致中指出,若父親回家,將會配合醫囑照料,希望對父親的身體狀況有幫助,「父親曾說過媽媽在的地方就是他的家。」阿嬤大多時間也在高雄,因此會將父親接回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