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兵推辦公室沙盤推演」 姚立明爆料:致勝關鍵

姚立明爆料,一切歸功於「兵推辦公室」,幾乎每天晚上核心人員都會在這裡討論戰略。(記者簡榮豐攝)

姚立明爆料,一切歸功於「兵推辦公室」,幾乎每天晚上核心人員都會在這裡討論戰略。(記者簡榮豐攝)

2014/12/30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85多萬票打贏選戰,姚立明爆料,一切歸功於「兵推辦公室」,幾乎每天晚上核心人員都會在這裡討論戰略,姚立明透露,在這個辦公室中,他們討論出不少完美戰略!

《三立新聞》報導,姚立明透露,每天都會在秘密辦公室開會討論戰略,為避人耳目核心人員不會搭電梯到該樓層,會走樓梯進入,他笑說:「我們將秘密辦公室稱作『兵推辦公室』」。

報導指出,姚立明說,知道這個辦公室的只有10人,這10人每天都會參與戰略討論,其中包括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林錦昌等人,他們從8月份開始到11月25日每天都會針對不同的事情研究戰術,MG149和墨綠說的應對戰術就是這樣打的。

姚立明爆料,其實MG149是一個戰術,他刻意將消息放大,因為當時柯文哲因為「兩個洞」一說,被抨擊不尊重女性,希望藉MG149來轉移話題,姚立明說:「因為MG149本身就沒有問題,這也是我們『兵推辦公室』討論出來的戰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