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局長惹爭議?倪重華:做了才知道

面對外界紛擾,倪重華表示,若真的擔任文化局長,將會努力溝通,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做了才知道,等我做出新的樣子,大家就會改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面對外界紛擾,倪重華表示,若真的擔任文化局長,將會努力溝通,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做了才知道,等我做出新的樣子,大家就會改觀」。(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2/18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還未上任,小內閣人事就引發許多話題。柯文哲遴選文化局長,將由有「音樂教父」之稱的倪重華出任,引起不少人士反彈,甚至連柯文哲的市政顧問團隊都傳出要退出。對此,倪重華回應:「很多事情是做了才會知道」。

柯文哲辦公室小內閣名單尚未正式公布,卻已引起許多人關注,先前勞動局長公開「I-Voting」後,紛擾不斷,而遴選文化局長也鬧爭議,遴選委員之一的詩人鴻鴻和文化人姚瑞中等人,今早到柯辦抗議,批評遴選過程有瑕疵。

另一遴選委員設計師王艾莉昨日也在臉書上爆料,表示「公布的結果令我失望」,甚至暗指倪重華得票數並非最高,認為柯文哲面試不尊重遴選委員的專業和決定,「不清楚我們存在的意義為何?」對此,文化局長遴選委員會副召集人李明璁表示,當初遴選面談後,結果由鐵志、倪重華與李靜慧3人出線,接著送交資料給柯文哲決定。

面對外界紛擾,倪重華本人表示,若真的擔任文化局長,將會努力溝通,而且「很多事情都是做了才知道,等我做出新的樣子,大家就會改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