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訊傳真過時 國民黨團要立委加入LINE群組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3日)發函給黨籍立委,要求所有藍委指派1名助理,建立LINE對話群組,讓訊息傳遞更順暢。(民眾提供)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3日)發函給黨籍立委,要求所有藍委指派1名助理,建立LINE對話群組,讓訊息傳遞更順暢。(民眾提供)

2014/12/0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昨(3日)發函給黨籍立委,稱過去以簡訊、傳真等方式通訊已不敷使用,要求所有藍委指派1名助理,提供通訊軟體LINE的ID給黨團各委員會助理,建立對話群組,讓訊息傳遞更順暢。

公文說明並強調,為維繫資安保密原則,該群組只加入黨籍立委和每名立委指派的1名助理。

黨籍人士表示,以前黨中央與公職人員即曾建立line群組,惟使用並不活躍,但在此次縣市長選舉中,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立委間常透過建立的群組聯繫,成效不錯。在國民黨於九合一選舉大嚐敗績後,立院黨團意識到內部也須加強聯繫,才要求各立委本人及指派助理一人,建立「訊息快速傳遞管道」的line對話群組,加速資訊流通。

有趣的是,行政院今年9月才以LINE的主機在韓國、有被駭客入侵之虞通令公務部門禁用,且國民黨日前才推出廣告,指控民進黨「讓韓國竊笑」,如今卻要求黨籍立委使用來自韓國的LINE通訊,有網友因此質疑,難道國民黨「精神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