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險被電纜割喉 胡志強:有管線共構 但台電缺錢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今日上午於豐原區街頭掃街,行經田心路時,一纜線過低,險些勾住胡的脖頸,經隨扈解危後,眾人虛驚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今日上午於豐原區街頭掃街,行經田心路時,一纜線過低,險些勾住胡的脖頸,經隨扈解危後,眾人虛驚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7 17: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天上午於台中市豐原區搭乘宣傳車掃街拜票時,差點被垂落電纜線「割喉吊頸」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他低頭躲避當時,還見到側邊有一條更垂落的電纜線,他不知道這是什麼電纜線,但是,台中市實施多年管線地下化共構,普及率也很高,但是台電說沒錢,胡志強強調,市府對地下管線共構全力以赴。

針對今天上午驚險的一幕,胡志強下午於東勢地區掃街拜票之前,顯得「老神在在」,他說,他當時並不緊張,反而是低頭躲避時,見到車子側邊有一條「更垂下來」的電纜線。

胡志強說,天空很多電線(或電纜線),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子,他認為電線拉直就沒有問題,「垂下來還沒有人管,我們一再跟電力公司講,這個是不好的事情」,胡志強說,市府有共構管溝,普及率很高,市府也有收錢,市政府會對地下管溝共構全力以赴。

另外,胡志強也說,他不知道那條電纜線,到底是什麼電纜線,也不知道那條電纜線是哪一個單位設置。

胡志強是在今天上午於豐原區車隊遊街時,與立委江啟臣、縣議員候選人張瀞分,一起站在高度約3公尺的宣傳車上,途經豐原區田心路平交道附近時,一條纜線下垂,險些勾住胡志強的脖頸,隨扈與身邊的人,立即伸手隔開電纜線,胡志強也低頭壓低自己的帽子,露出受到驚嚇的神情,這場險些被「割喉」或「吊頸」的危機,有驚無險地化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