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宣傳車違停 司機下車嗆三字經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公佈連勝文的宣傳車違停蒐證影片,宣傳車司機還飆罵三字經。(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公佈連勝文的宣傳車違停蒐證影片,宣傳車司機還飆罵三字經。(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11/18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11天,各個候選人的宣傳車也紛紛出動拉票。今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佈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宣傳車違停蒐證影片,影片中宣傳車不只停在紅線上、更車輛並排。他在蒐證時,有一司機下車看見後,對他怒飆三字經,還走向前挑釁。

童仲彥表示,這6輛宣傳車是在上午10點多違規停在競選總部旁的紹興北街紅線上。影片當中一開始司機一下車就先飆了句「X你老師」,之後更走向前對童嗆聲,「你很無聊吼(台)」,瞪了他一眼之後又罵了一句「X你娘」。另輛司機則問「你是要檢舉嗎」?童要求連勝文應該出來為「他的競選團隊的惡劣行徑」道歉,也應該受罰。

《蘋果日報》報導,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交通組組長陳少旭指出,將採證影片提供給警方,經查證屬實就可開罰。而且依規定若違規臨停可處3百元至6百元罰款,若違規停車可處6百至1200元。至於司機若有疑似公然侮辱或恐嚇言論,請議員向分局報案,將依法偵辦。

對此連營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應是黨部聘用的宣傳車,不過對於任何違規行為,絕對尊重市警局處理,但他也強調,應是議員的蒐證行為激怒司機,司機才會有此回應,對於議員的政治操作,深感遺憾。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