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停辦童玩節?五結鄉長候選人林義剛斥胡說

鄉長簡松樹(左前五)號召民宿業者,共同呼籲選民,選對的人,才能讓童玩節繼續發光發熱。(記者朱則瑋攝)

鄉長簡松樹(左前五)號召民宿業者,共同呼籲選民,選對的人,才能讓童玩節繼續發光發熱。(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18 15:01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五結鄉長簡松樹今天和當地民宿業者,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批評國民黨鄉長候選人林義剛,之前擔任副縣長時,是砍掉童玩節的罪魁禍首,民宿業者憂心歷史重演,讓五結鄉走回頭路,林義剛直呼「胡說八道!」童玩節是宜蘭縣政府業務,鄉長哪有權停辦,請簡松樹搞清楚狀況再批評。

童玩節曾經在民國97年、98年林義剛擔任副縣長期間,童玩節停辦,直至民國99年縣長林聰賢上任才復辦,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黃適超和民宿業者,今天早上到童玩節舉辦地冬山河親水公園,齊聲痛批對手林義剛當年停辦童玩節,對不起五結鄉人,希望選民擦亮眼睛,選對的人。

簡松樹說,童玩節每年為五結鄉帶來逾50萬人潮,民宿、房價都有顯著上升,他擔心林義剛如果當選,恐抵制、停辦童玩節,他向選民保證,絕對和縣府配合,一起將童玩節做好做大。

林義剛表示,請簡松樹回去好好了解鄉長職權,童玩節是縣府舉辦,小小鄉長哪有權力停辦,何況他沒有反對童玩節,反而思考在當選後,如何解決入園人數、效益逐年降低的童玩節,找出新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