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歌比賽沒下文 網友猛酸連勝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9月底發起「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當時宣稱得獎公布日期是10月31日,不過如今已11月卻仍沒有結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9月底發起「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當時宣稱得獎公布日期是10月31日,不過如今已11月卻仍沒有結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02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9月底發起「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當時宣稱得獎公布日期是10月31日,不過如今已11月卻仍沒有結果。有網友質疑根本沒人投稿,還有人戲稱,連勝文是「沒選上就跳票」的候選人。不過該活動網目前已經公告,由於參賽作品眾多,得獎名單公布時間將稍微延後。

網友質疑 評選歌曲的評審是誰?

有鄉民在PTT八卦版爆掛,指連營徵歌活動的公布時間已過,卻仍無動靜,令他好奇「是沒有歌曲,還是忘記了?」、「到底有多少人投稿?柯P的台北調82首歌,每一首都可在官網試聽,希望的種子是否比照?」、「活動所稱的專業評審成員是誰?活動小組組成是?」

有網友回應稱,這本來就是抄襲自對手柯文哲陣營的活動,忘了很正常;有人則說,可能最高票是「來亂的」歌曲,主辦單位正在煩惱;有人則以連勝文慣用的語氣KUSO表示:「我不清楚有這個活動,一定是柯陣營網軍弄的。」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奕凱也在臉書轉貼相關討論,並大酸連勝文是「沒選上就跳票的候選人」。

主辦單位:作品眾多且優秀 得獎名單延後公布

不過在遭到網友質疑後,「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的活動頁面隨即公告,因參賽作品件數眾多而且相當優秀,為避免錯失任何一個值得被發掘的作品,成為比賽遺珠,評審還在努力地審慎評選中,得獎名單公布時間將稍微延後,優勝作品出爐後也將會盡快公布,請大家耐心等候。

相關連結請見:

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