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幫陳以真造勢 綠營也來「加油!」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左)授戰旗給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前右),為她造勢。(記者余雪蘭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左)授戰旗給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前右),為她造勢。(記者余雪蘭攝)

2014/11/02 12:28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嘉義市參加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小組長團結大會,為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黨提名議員與里長候選人造勢,綠營人士也來「加油」,在場外高舉印有「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牌子,呼籲陳以真不要與馬英九切割,並請求馬英九陪陳以真掃街拜票。

陳以真在大會中請託時,僅開場禮貌稱呼馬總統外,始終未再提到馬,卻特別感謝黃敏惠市長牽成。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競選總部人士在國民黨團結大會的外面舉牌向馬英九及陳以真喊話,指出陳以真在318學運時,曾譴責馬政府暴力對待學生,希望陳以真公開呼籲馬英九「向學生道歉」。

成大學生曾義得表示,包括318學運、核四、大埔等等諸多事件,都顯示國民黨踐踏、欺壓人民,陳以真刻意切割,他呼籲鄉親看清楚,陳是「車輪牌」,是國民黨與馬英九指派在嘉義市的代理人,無法超越黨派,做全民市長。

綠營人士在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小組長團結大會場外,舉牌向馬英九、陳以真喊話。(記者余雪蘭攝)

綠營人士在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小組長團結大會場外,舉牌向馬英九、陳以真喊話。(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