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國民黨團結大會 馬英九輔選授旗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排中間)今天下午到新竹縣輔選,並高呼:「年底五合一選舉,新竹縣絕對不能輸!」(記者王駿杰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前排中間)今天下午到新竹縣輔選,並高呼:「年底五合一選舉,新竹縣絕對不能輸!」(記者王駿杰攝)

2014/11/01 16:14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下午到新竹縣輔選,參加國民黨「感恩與懇託」小組長團結大會,呼籲團結一致,才能打贏選戰,最後他更帶領民眾一同用客語喊,「團結向前行,竹縣一定贏!」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在新豐鄉明新科大活動中心舉行「感恩與懇託」小組長團結大會,除全縣十三個鄉鎮市黨部基層小組長到場外,國民黨提名年底各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也齊聚一堂,展現選前團結氣勢。

馬英九下午兩點半進場,響起一片「主席好」的聲浪,他授戰旗給黨提名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與村里長候選人,並高呼:「年底五合一選舉,新竹縣絕對不能輸!」

馬英九表示,邱鏡淳五年前上任時,打出「希望、亮麗科技城」作為口號,如今這已經不是口號,他感到很欣慰,竹縣的科技更趕上高雄等五都大城市,馬英九說,新竹縣的老人年金政策一直有爭議,但社會福利經費有限,應該將錢用在刀口上,把結餘下來的錢,讓更多人享受社會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