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最美副議長」 宋瑋莉總部成立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幫宋瑋莉站台。(記者吳政峰攝)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幫宋瑋莉站台。(記者吳政峰攝)

2014/10/26 13:12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有「最美麗的副議長」之稱的基隆市議員宋瑋莉,今日上午10點在基市安一路成立競選總部,現場道路約8米寬,擠進上千名支持者。宋在提到今年過世的亡夫時,不禁紅了眼眶,台下支持者大喊「加油!」氣氛少了競選的煙硝味,卻多了暖暖的人情味。

宋瑋莉平日非常低調,處世圓融,勤跑基層,事必躬親的作為,也反映在今日爆量的人潮上。

外傳她是下任基隆市議長的不二人選,對此,宋瑋莉維持一貫的低調作風,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基隆市民的福祉,她會握緊每雙需要幫助的手,以整個城市的發展建設為主軸,延續她的全球在地化政見,讓基隆成為國際級的都市,至於個人未來的生涯規劃,她淡淡地說:「天公疼好人,珍愛基隆。」低調不多談。

有位遠從高雄而來的支持者朱婉菁,她是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比賽歌手,同時也是宋兒林益諄的好友,她得知宋今日成立競選總部,義不容辭從高雄遠道而上,並與林益諄合作編寫競選歌曲。今日朱在台上演唱該曲時,現場支持者跟著歌曲擺動,吳姓民眾聽完笑著說「超洗腦歌,我現在腦子全部都是『宋瑋莉』三個字!」

授旗儀式,宋瑋莉揮舞大旗。(記者吳政峰攝)

授旗儀式,宋瑋莉揮舞大旗。(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