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任食品大廠要職遭諷「門神」蔣丙煌認為是成就

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昨首度到立院備詢,被趙天麟質疑是當食品業的「門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昨首度到立院備詢,被趙天麟質疑是當食品業的「門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24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衛福部長蔣丙煌繼昨天赴立院備詢,被立委質疑他指導的學生遍布食品大廠,恐淪最大門神;他今天再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學生在各方面都扮演重要角色、並對社會有貢獻,是他的成就之一。

蔣丙煌昨赴立院備詢時,被立委趙天麟質疑,蔣在台灣大學任教時的學生鍾美玉,就是日前因味全食品混摻大統長基黑心油案、遭北檢起訴的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且蔣指導過的8位碩、博士生,目前便任佳格、統一、奇美、佳乳等食品大廠要職,質疑他是食品業的「門神」。

蔣丙煌今日再赴立法院拜會國民黨衛環委員,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教出的學生,在產官學研各方面都扮演重要角色,對於社會有重要貢獻,我自己認為這是我的成就之一。」

但被問及對於鍾美玉被起訴一事,蔣丙煌則是表示,他的學生很多,有的學生可能一時犯了錯,他認為這是很遺憾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