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屢辦動工大典 網友整理「幽靈工程」打臉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整理朱立倫的幽靈工程。(圖擷取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整理朱立倫的幽靈工程。(圖擷取自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臉書)

2014/10/20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舉打得火熱,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候選人朱立倫近期也參加淡海輕軌、淡江大橋等幾個新北重要工程的動工大典、宣揚其政績;卻被人抓包,在這些工程中,有些都是「幽靈工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更是批評,朱立倫不該再浪費工公帑,一直為虛擬的工程辦典禮。

朱立倫日前高調為淡海輕軌舉辦開工典禮,淡江大橋更是找來總統馬英九一同參與動工大典,不過,段宜康批評,淡海輕軌的工程根本沒開標,後來被發現,改口說典禮是為了埋管線,然而輕軌卻流標;淡江大橋則是連土地徴收都還沒完成,就舉行動工大典,還找馬英九表演;朱之後還要參加捷運民生汐止線動工儀式,可是民生汐止線連路缐都還沒送行政院核定!

段宜康諷刺,朱立倫真的很拼命,「拼了命想告訴大家:他是有政績的。問題就出在,實在沒有什麼了不得的成績,只好大吹牛。」他也希望朱不要一直辦虛擬的典禮,「直接把煮好的牛肉端給我們吧!」

「公民廟口-立委在做天在看」粉絲團

也整理出朱立倫的幽靈工程,包括還沒製圖、設計、徵地就舉行「開工」大典的「淡海大橋」動工剪綵、招標中仍未開標卻「動工」的「淡海輕軌」、辦完「開工」典禮後就停滯不動的「社會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