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給台灣!」陳菊棄愛情選從政

陳菊為了從政,不惜放棄愛情,把愛獻給這片她最喜歡的土地。(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為了從政,不惜放棄愛情,把愛獻給這片她最喜歡的土地。(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4/10/12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高雄擁有大批支持者的高雄市市長陳菊,被支持者譽為「高雄林志玲」,人氣高漲的她,其實在年輕時代不乏追求者,但她為了從政,不惜放棄愛情,把愛獻給這片她最喜歡的土地。

陳菊曾笑說「我嫁給台灣」,就如她所說的一樣,她熱愛台灣這片土地,希望為這片土地做點貢獻,於是她奉獻了大半輩子,為這片土地做事。

陳菊接受三立的專訪透露,感情的事情要順其自然,如果沒有很好的機緣,也許擦身而過,她淡淡地說「這是我人生缺憾之一」,年輕時的陳菊清秀圓潤,常常面帶笑容的她,身旁不乏追求者,曾談過幾次戀愛但卻都沒有結果。

陳菊19歲便開始投入政治,參與大大小小的社會運動,後來交男友後,雙方的話題只要談到婚姻,男方就會要求她淡出政治,在家「洗手作羹湯」,逼她在愛情與政治上做決定。

好友田秋堇透露,陳菊是個感情外放的人,她談戀愛大家都會知道,不過後來男方和陳菊說:「未來結婚不能像現在一樣,每天往外跑,作冒險犯難的事」,要她放棄政治,最後她選擇從政棄愛,對感情不再強求,她笑說「嫁給台灣」也道盡她對台灣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