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黨慶巡迴展開幕 馬英九赴會

國民黨黨慶巡迴展在桃園縣縣中壢市精忠六村開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等人出席開幕儀式。(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黨慶巡迴展在桃園縣縣中壢市精忠六村開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等人出席開幕儀式。(記者李容萍攝)

2014/10/04 15: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120週年黨慶巡迴展第5站今天在桃園縣中壢市精忠六村開幕,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出席開幕儀式,他如數家珍還兼導覽人員,從國父孫中山革命到國民黨建設台灣等歷史一一說明,近千名眷村住戶台下熱情揮動黨旗,現場氣氛沸騰。

馬英九提到,從國父孫中山革命,到台灣多個階段歷史發展,與國民黨來台後對台灣的建設,再談到台灣這一年來經濟逐漸復甦,來台觀光人數不斷再創新高,平均每月80萬人次,預計今年可以突破900萬人次。

話鋒一轉,馬英九不忘向支持者喊話,推薦代表國民黨參選第1屆直轄市桃園市長的吳志揚,學經歷佳且很有創意,光是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月兔就招來超過240多萬人次,他還打趣說自己和吳志揚相差19歲,兩人求學同樣都念大安初中、建中、台大、哈佛,但外表看起來應該沒差到「19歲」,此話一出,讓台下哈哈大笑。

馬英九強調,這幾年中央平均給桃園的經費約284億元,比民進黨執政的143億元翻了一倍,有了中央支持,他相信桃園在吳志揚的帶領下,包括桃園航空城等規劃會讓桃園建設可以繼續延續,相信桃園的繁榮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城市。

國民黨120週年黨慶巡迴展內容分為「革命與建國」、「來台與復興」、「選賢與舉能」、「扎根與耕耘」等4區塊,展品中還展出國民黨多項獎章,代表國民黨最高榮譽的「中山獎章」,歷史上僅5人獲獎,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

國民黨黨慶巡迴展在桃園縣縣中壢市精忠六村開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數家珍還兼導覽人員進行展品介紹。(記者李容萍攝)

國民黨黨慶巡迴展在桃園縣縣中壢市精忠六村開幕,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如數家珍還兼導覽人員進行展品介紹。(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