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日恐遭傳喚 柯文哲:光明磊落

如近期被檢調傳喚說明MG149,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他光明磊落,要說明就說明。(記者涂鉅旻攝)

如近期被檢調傳喚說明MG149,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他光明磊落,要說明就說明。(記者涂鉅旻攝)

2014/09/30 13:24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剛結束日本三天參訪行程,但據傳檢調可能在近期針對MG149案傳喚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參加女性後援會活動時說,他今凌晨才回到台灣,目前沒收到他將被傳喚的相關消息,等到醫務秘書劉如意被傳喚,會再看狀況,如有必要,還可以主動去說明。他重申,光明磊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媒體問是否擔心檢調動作影響選情,及希望此事能速戰速決?柯文哲說,不擔心選情受影響,既然他光明磊落,要說明就去說明。而台灣司法是獨立的,不是他們希望可以怎樣就怎樣。

而柯文哲9月27日到29日到日本大阪、東京參訪三天,但每天都早出晚歸,媒體問是否比在台北跑行程累?柯笑說,他在台北除公開行程外,還有很多私人行程,中間都沒時間休息,在日本搭車移動時反可以打瞌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