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無找按摩師?陳菊不答被議長斥責鴨霸

許崑源高分貝訓斥陳菊(記者王榮祥攝)

許崑源高分貝訓斥陳菊(記者王榮祥攝)

2014/09/30 09: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對市議員提問氣爆前有無找按摩師到家裡﹖已說過數次、與偵查不公開為由,表示礙難答覆﹔主持議事的議長許崑源當場動怒,高分貝訓斥陳菊「什麼態度」﹖「這麼搖擺(台語)」﹗「別這麼鴨霸」﹗要求陳菊正視議員詢問,議會現場氣氛瞬間冷到最高點。

高市議會上午總質詢,國民黨籍市議員劉德林追問市長陳菊,731氣爆前到底有無請按摩師到家裡﹖陳菊表示,先前一而再、再而三說明過,且經檢察官偵訊過後,檢察官曾要求偵查不公開,所以礙難答覆。

不料,此回應引起議長許崑源不滿,立刻以嚴厲語氣告誡市長陳菊。

隨後,劉德林再問市長陳菊,如果議長許崑源先前提告的內容不實,市長是否考慮提告﹖陳菊回應尊重議會、尊重議員,許崑源則說:我好怕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