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新住民成立後援會 力挺張麗善

新住民力挺張麗善(前右3)競選縣長。(記者林國賢攝)

新住民力挺張麗善(前右3)競選縣長。(記者林國賢攝)

2014/09/20 10:4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各鄉鎮近百位新住民今天到張麗善競選總部,為張麗善加油打氣,她們說張麗善多年來關懷新住民生活、工作、學習,真心真意照顧每個縣民,是最好縣長人選。

張麗善感謝這群好姐妹相挺,她說,新住民不只是外籍配偶、移工,是台灣新的眼睛,讓台灣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她會持續關注新住民各項權利與生活需求,與縣民一起打開友善的門窗,共創多元新城鄉,提升台灣的未來。

自印尼嫁來土庫鎮17年的徐玉蓮說,這幾年張麗善協助她們這群離鄉背景嫁來台灣新住民爭取權利,舉辦各項職業訓練、語言學習與親子活動,讓她們能適應雲林生活,感受到親友的溫暖,是真心真意照顧每個縣民,請同鄉一定要支持她。

張麗善表示,她的一鄉鎮一福利園區將設置新住服務中心,提供包括識字班、語言班、人文課程等服務,鼓勵新媳婦早日融入台灣社會。另與就業服務站等單位合作,設置外籍偶籍技術班,讓新媳婦學習一技之長,能有經濟能力。

同時她要結合教育單位編印新住民母語學習教材、辦理新住民母語教學人才培訓、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等工作,讓多元文化從小紮根,民眾對新住民家庭與國際多元文化之理解,營造公義社會、建立永續幸福家園,並與全球國際接軌發展。

新住民們成立「張麗善競選縣長後援會」力挺張麗善,會場當選聲震天,熱鬧滾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