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竹縣主委批鄭永金:吸足奶水 一口咬掉奶頭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中立者)今天早上在邱鏡淳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怒轟鄭永金。(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中立者)今天早上在邱鏡淳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怒轟鄭永金。(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13 13:04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今天早上在縣長參選人邱鏡淳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怒轟執意退黨參選的前縣長鄭永金,「跟民進黨勾在一塊,代表民進黨出來,要把國民黨提名人拉下來」。還說他享受這麼多的國民黨資源,卻「像小孩吸足了奶水,反口、一口把奶頭咬掉」。

劉敏謙還罵,國民黨中央用快一年的時間跟鄭永金協調,請鄭永金不要撕裂國民黨,為此,黨主席馬英九曾對他說「只差沒跟他跪下,還要怎樣?」,要全體黨員「共棄之」、共同唾棄鄭永金。

鄭永金陣營獲悉後回擊,請劉敏謙拿出證據,證明國民黨曾用快一年時間,找了好多人跟鄭永金協調。呼籲劉敏謙不要欺上瞞下、拖長官下水,抹黑鄭永金、也誤導黨員。且對劉敏謙的說法,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早上10點,在縣黨部1樓替爭取連任的縣長邱鏡淳舉辦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在邱鏡淳到場前,劉敏謙先開場對所有在場青年軍喊話。稱讚邱鏡淳這4年多的執政績效,讓新竹縣的財政起死回生,接著他話鋒一轉砲轟鄭永金。

他用「以前的縣長跟民進黨勾在一塊,要代表民進黨出來,要把國民黨提名人拉下來」起頭,接著說,鄭永金過去受國民黨全力栽培,後來也給他最高的榮譽擔任國策顧問等,現在希望他提攜後進,讓黨務工作可以繼續在新竹縣生根穩固,令人痛心的是,這一次他竟然去找民進黨策略聯盟,代表民進黨跟國民黨競爭。

劉敏謙說,他們整整協調了快一年,中間有主席、有副總統、有幾位副主席、包括榮譽主席吳伯雄及很多長官,國民黨都用最謙卑的心跟鄭請求,希望這一次不要撕裂國民黨。

劉敏謙說,鄭永金宣布參選後,有次他跟黨主席馬英九在台北碰到面,馬英九講一句話「只差沒跟他跪下,還要怎樣?」並以國民黨對他已經仁至義盡,所以馬說「我們全黨共棄之」,也就是這個人我們共同唾棄他!

劉敏謙也抨擊鄭永金執意參選對國民黨不忠不義,竟然還跑去講忠義的義民廟前宣示參選決心。參選主張講「誠信」,但是當年鄭永金講只選一屆,後來又要一屆,「是邱讓他耶!」、「你還好意思講誠信!?」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中立者)今天早上在邱鏡淳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砲轟鄭永金,說他像小孩一樣,吸足了奶水反口一口咬掉奶頭。(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中立者)今天早上在邱鏡淳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上砲轟鄭永金,說他像小孩一樣,吸足了奶水反口一口咬掉奶頭。(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