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風暴 蘇貞昌:政府應該要扛起責任!

蘇貞昌今上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政府應該要扛起責任!(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今上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政府應該要扛起責任!(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4/09/05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心油一爆再爆,今上午衛福部食藥署公布235家強冠的下游廠商,許多知名大廠一一輪陷,蘇貞昌隨即在臉書OP文表示對黑心油事件的看法,他痛批:「一再發生食安的問題,政府更應該要扛起責任!」

蘇貞昌在臉書PO文表示,台灣食安問題不斷,由此可知食安管理環境嚴重不足,「主政者要拿出決心和執行力,建立主動預防機制」,他強調,政府更應該要扛起責任,才能確保民眾的飲食健康權。

文章才發表1小時左右就有2000多個讚,許多網友留言:「有黑心政府就有黑心商人」、「 黑心商人應重判」、「還有很多吃的問題,只是有沒有被抓包而已..」、「政府有責任感就不會有黑心商人」等。

蘇貞昌在臉書發表關於台灣食安問題的看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蘇貞昌在臉書發表關於台灣食安問題的看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