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占領政治成員登記參選集集鎮長

青年占領政治成員陳紀衡(綠衣者)今天率領車隊至集集鎮公所登記參選鎮長(圖︰青年佔領政治提供)

青年占領政治成員陳紀衡(綠衣者)今天率領車隊至集集鎮公所登記參選鎮長(圖︰青年佔領政治提供)

2014/09/04 13:55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青年佔領政治」成員,29歲的陳紀衡今天上午率領自行車隊前往南投縣集集鎮公所登記參選鎮長。陳表示,近年參與諸多公民運動,並在護樹運動中建立人與自然環境的價值,因此決定放棄工程師的高薪回鄉投入選舉,未來要設立「永續的綠色隧道」,透過串連自行車租賃店家,並加強接駁服務,打造全台最友善行人、自行車與野生動物的減碳樂活林蔭大道。

青年占領政治發新聞稿指出,陳紀衡不只是集集鎮土生土長的在地青年,更是史上最年輕的集集鎮長參選人。

陳紀衡表示,自己會好好享受接下來選戰的3個月旅程,他心目中的集集是一個可以保留自然環境、傳統文化而不吵雜的宜居小鎮,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青年佔領政治」多位核心幹部與領袖皆前來為陳紀衡站台,共同發起人冼義哲表示,陳紀衡的參選是實踐青年佔領政治理念的最具體行動,雖然第一次參選加上沒有任何權貴背景,必然會面對更多困境,但陳將會是青年鎮長的好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