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柯不守信用 蔡正元:柯應速聘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

連陣營蔡正元批柯文哲不守信用,因沒有找雞排妹當發言人。(記者盧姮倩攝)

連陣營蔡正元批柯文哲不守信用,因沒有找雞排妹當發言人。(記者盧姮倩攝)

2014/09/04 12: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番「找雞排妹回應就好」,意外掀起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頭與雞排妹雙方戰火,蔡正元今早表示,他不介意「可愛的雞排妹」還是牛排妹的說法,話鋒一轉直指柯文哲說要找雞排妹發言,至今都還沒公開聘請,非常不守誠信,「他應信守承諾,在今天中午前聘請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還酸說,雞排妹的發言應該比柯陣營發言人潘建志和總幹事姚立明還要準確。

連陣營今天公佈智慧城市影片發表會,提出「超級景點導覽器」,主張結合行動裝置及雲端等新科技,遊客只要拿出手機一掃,就能即時獲得旅遊資訊,而除了觀光上運用外,也會逐步拓展至其它面向,將台北打造成智慧城市。

蔡正元上午主持發表會,會後被媒體問及遭雞排妹嗆「跟小模一樣廢」看法,蔡表示,他不介意演藝人員,如「可愛雞排妹」,還是牛排妹的說法,不需要跟年輕人爭論。

蔡正元隨即將矛頭指向柯文哲,嗆柯「不守信用」,「他說我發言他不想回應,找雞排妹回應就好,但他到現在都還沒公開聘請雞排妹當發言人,這非常不守誠信」,他還酸說,雞排妹如果當發言人,發言內容一定比潘建志和姚立明還要準確、精彩,更可以掌握柯文哲的思路,柯文哲應該信守承諾,在今天中午前聘請雞排妹當「首席發言人」。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