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1公所課長遭爆靠關係升遷且涉性騷 市府民政局回應了

台南某區公所課長被人在網路社群爆料,因與市府民政局高層關係好,才會升遷;對此,市府民政局長姜淋煌駁斥。(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某區公所課長被人在網路社群爆料,因與市府民政局高層關係好,才會升遷;對此,市府民政局長姜淋煌駁斥。(記者吳俊鋒攝)

2024/03/27 19: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某區公所新上任的男性課長,被人在網路社群爆料,常自誇與市府民政局長姜淋煌稱兄道弟,關係非常好,因此可以從偏區公所調至市區公所,還控訴他曾對女下屬言語騷擾,希望有機會與這名課長共事的女性,特別是非編制的臨時人員,要保護好自己;對此,姜淋煌表示,有詢問過被指涉的課長,回應一切都是污衊,該名課長也已報警提告誹謗。

據了解,該課長之前在2處人口較少的偏區公所任職,一些舊同事對他的工作表現多持保留態度,上班時不太想與他有互動,因此會保持距離,並未聽聞有肢體或言語騷擾的情事。

但2偏區公所的舊同事多認為,這種涉及性騷擾的事,除非有影像或文字等記錄,否則申訴成功機率低,有的則質疑會「官官相護」,通常處理結果都不了了之。

確有舊同事聽到該課長自誇與姜淋煌交情好,因此對於這次他可以調至離家更近的市區公所,都酸說「關係真的很重要」。

姜淋煌指出,該課長否認社群上的指控,斥是子虛烏有的抹黑;目前已由政風室調查,市府也會再深入了解;他也強調,任何人若有委屈,可循正常管道申訴,一定秉公處理。

對於人事調動權一把抓,以及與該課長好關係之說,姜淋煌也駁斥,任何升遷,都依照學經歷與工作表現來評定;他將市府民政體系視為大家庭,以所有同事都是自己人的概念來領導,絕無偏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